漳州全市工会去年共支出医疗互助补助逾890万元

zz.fjsen.com  2021-04-06 11:47: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笔者从漳州市总工会获悉,2020年度全市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已于日前(3月31日)结束,有近6200名患病职工获补助,全市工会共支出补助金额890多万元,减轻了患病职工的医疗负担。

全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扎实开展2020年度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及时把市属各开发区(投资区)职工医疗互助工作纳入市级工会职工医疗互助工作中统筹管理,加大力度互助帮扶,缓解了患病职工家庭的经济困难,提高了职工医疗保障水平,增强了职工抵御大病风险能力,同时发扬了工人阶级团结友爱、互济互助的光荣传统,促进了漳州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建立与完善,让更多需要帮助的职工享受到医疗互助。

据悉,市总工会继续深化开展2021年度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截至目前,2021年度活动全市有16.9万名职工参加,缴纳互助金额达980多万元,已有788名职工得到补助101万元。(邵爱霖)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