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zz.fjsen.com  2021-04-07 16:54: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6日上午,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仲达、县政协主席林达祥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云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关事项;会议研究决定,4月6日召开中共云霄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上来,同心协力、集中精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精心谋划组织,做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按照党代会的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职责,倒排工作进度,细化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紧扣省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具体部署,围绕“能源新城、文化强县、生态福地”发展定位和“一核两翼三片”区域发展新格局,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社会维稳、集中换届等各项工作,做到抓换届与抓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云霄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吴锡坤 徐荫圈 方淑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