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应急管理局窗口争创行政审批优质服务

zz.fjsen.com  2021-04-08 09: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打造便捷高效的行政审批服务平台,增强服务实效,漳浦县应急管理局窗口紧紧围绕行政审批工作实际,依法行政、热情服务、狠抓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促进了窗口行政许可服务有序稳步向前发展。

明确职责。窗口人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严格把关,热情服务,坚持学习,克服因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明确内部分工,按照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要求,落实岗位责任。

扎实工作。随着行政许可服务工作的不断深入,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促进窗口建设,推动行政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高。

强化服务。优化审批流程,将行政审批事项审批流程进行压缩,限定审批材料、精简审批环节。充分发挥窗口审批功能、服务功能,从源头上真正方便企业和群众,提高审批效率,真正为企业和办事群众解决难题,办实事,做好事。(杨龙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