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强化驾培行业监管 把好驾培安全关

zz.fjsen.com  2021-04-12 10:12: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规范、有序的驾培市场环境,打击驾培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 4月7日上午,龙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洪太荣带领执法人员深入驾培机构开展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到千里马驾校、龙昇驾校,在训练场地对教练员的相关证件和教学车辆的安全设施进行实地检查,并通过查阅内业资料重点检查驾校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教练员和学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以及教练车管理等。在检查中,发现存在的教练车上灭火器过期、教练员未随车教学等问题,执法人员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洪太荣对驾校负责人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和防范意识,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教练员培训,着力提高教练员素质,努力为学员创造安全有序的学车环境。驾校负责人表示,根据检查情况立即整改,今后将加强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龙海交通执法大队坚持闭环管理,针对这次突击检查发现的问题将持续跟踪落实整改到位。龙海现有9所驾校,下一步,龙海大队将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定期对辖区内驾培机构开展突击检查,督促驾培机构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厉打击驾培违法违规行为,促进全市驾培行业健康规范有序发展。(曾继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