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30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105.08亿元

zz.fjsen.com  2021-04-15 17:53: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大开放、大工业、大漳州”创业招商大会在漳州宾馆开幕,同时举行中国(漳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专场推介会以及龙文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此次,龙文区3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05.08亿元。其中15个项目投资额上亿有3个项目总投资超十亿元,分别是:投资16亿元,改造升级原漳州明发商业广场,打造国际、国内顶级名品折扣中心悦尚奥特莱斯商业广场;投资13.6亿元,建设漳州第三中学,建成后可办88个教学班,容纳4400名中学生;投资24.8亿元,建设漳州市中医院项目,将设置床位1300张。

在龙文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漳州市领导邵玉龙、刘远、张琳光、张翼腾见证签约仪式,朱真、林晓强等龙文区领导参加活动。

龙文区与漳州信息产业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务、产业互联网、新基建、跨境电商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黄丹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