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业大龙网落户龙文

zz.fjsen.com  2021-04-15 17:57: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漳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专场推介会举行。活动现场开展了跨境电商项目集中签约,共签约10个项目,其中,龙文区签约5个项目,占据“半壁江山”。分别为跨境电商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漳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漳州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龙文区跨境电商海关监管中心(锦达)、漳州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

其中,漳州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由重庆大龙网集团投建,是大龙网在福建省内首个落户的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我们很看重福建市场,漳州乃至福建的跨境电商已经到了一个可以发力的时候了,龙文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及招商工作,和我们做了多次沟通和交流。”重庆大龙网集团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张森轶表示,希望和龙文区一起合作,将漳州龙工场打造成福建乃至全国的一个区域性标杆产业园。

据介绍,漳州龙工场将为漳州打造具有吸附功能的产业集聚体,以“互联网+大数据+品牌+外贸渠道+供应链金融+漳州制造”为价值主线,向广阔的海外市场辐射影响力,促进漳州传统经济转型升级,形成新的产业链聚集。(黄丹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