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交通执法:全力备战“五一”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zz.fjsen.com  2021-04-30 21: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五一”期间全县道路运输安全、有序、畅通,华安交通执法大队根据群众出行时间、线路、方式、客流量进行分析预判,制定节假日保畅通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重要时段、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执法任务。在统一部署下,于4月25日开始,联合县运输服务中心、地方海事处等部门集中精干执法力量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客运站是否有效落实 “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规定;落实车辆的安全技术性能检测,落实车辆日趟检制度,严防车辆带“病”上路,是否按疫情防控导则规范要求,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严格按照规定落实交通运输工具消毒、通风等要求,督促驾驶员、乘客佩戴口罩,保持乘客乘坐距离,确保运输环节安全;重点查处旅游车辆是否按规定线路行驶、超范围运营、超载超限、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行动,共排查交通运输行业经营场所32家,查处违规旅游大巴1部,网约车3部。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积极的震慑作用。

节假日期间,华安大队将持续加强全县各大重要交通节点的执法力度,依法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全力保障群众五一假期出行安全、有序、畅通。(李燕玲)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