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刘远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

zz.fjsen.com  2021-05-01 10:00:5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30日下午,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深入企业和项目工地,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基层一线职工,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向你们学习致敬,祝大家节日快乐!”邵玉龙、刘远走进三宝集团厂房车间、劳模工作室、党建文化展厅,看望公司劳模和员工,详细了解集团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市领导希望集团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优秀员工的示范带头作用,更加重视安全环保,持续美化厂区环境,提升科技研发水平,延伸拓展产业链条,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现场,邵玉龙、刘远看望了劳模和一线施工人员,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施工方漳龙集团要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芗城区要加快有关地块征迁收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助力我市文旅体和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

在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地,邵玉龙、刘远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要求建设单位城投集团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建成投用;市行政服务中心要会同有关职能部门提早介入,科学谋划,以新行政服务中心投用为契机,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为市民和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在看望慰问中,市领导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引领激励广大劳动者争当先锋模范,在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保障和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漳州市领导张琳光、刘伟泽、卢力分别参加慰问。(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