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225人 漳州事业单位考试5月6日起报名

zz.fjsen.com  2021-05-04 11:25: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近日获悉,今年5月漳州市直部分教育、卫生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25名。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试包含笔试和面试。报考者应在5月6日8:00-5月10日17:00登录漳州考试报名系统(http://www.zzksbm.com/),提交个人信息及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数码证件照(jpg格式,规格200K以下)。报考人员可于5月6日10:00—5月12日17:00登录报名平台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且已缴纳报名费的报考人员,于5月24日10:00—5月28日23:59:59之前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岗位,网上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据介绍,报考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方案并仔细对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确认自己符合方案规定及拟报岗位条件方可报名,并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核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考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闽南日报记者 许意斌)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