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供电公司主动为企业提供差异化服务

zz.fjsen.com  2021-05-07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6日,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带领营销部、供电所有关人员到奥克兰、中福新材料、东洲冷冻、鹭江生物等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用电需求,并主动为企业提供差异化服务。

走访中,该公司走访人员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全方位了解了企业生产计划、用电扩容需求、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走访中,该公司走访人员还向企业宣传了阳光业扩、网上国网等供电服务新政策、新举措、新渠道,推广了综合能源、光伏发电、“电e金服”等业务,并有针对性为企业优化用电方案、降低用电成本等提供了专业指导,“一对一”帮助企业解决用电方面遇到的问题。

据悉,为深入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落实“营商环境·电暖万企”行动要求,3~4月期间,该公司计划走访的企业有183家,其中规上企业23家、小微企业160家。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规上企业16家、小微企业87家。

下一步,云霄县供电公司将按照走访计划,有序推进“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活动,通过“零距离”倾听企业声音,精准把握客户需求、精准宣传惠企政策、精准实施助企措施、精准开展“能效+”服务,努力推动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的相关举措和惠企政策落地,精准助力企业发展。(方为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