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业企业发展势头迅猛,供电服务更优

zz.fjsen.com  2021-05-10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县供电公司检查人员到南靖东刚精密机械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谢榕斌摄

笔者从漳州供电公司营销部获悉,今年1-3月漳州全市用电量达55.81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29.62%,其中工业电量达27.97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51.35%。“仅3月份数据来看,工业用电量达11.18亿万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8.39%。”营销部专责刘勤说道。

这串数字的背后,预示着漳州工业企业“十四五”期间发展势头的迅猛。今年来,漳州供电公司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实施“营商环境•电暖万企”行动,聚焦企业“快接电、早用电”,深化“让电来等企业用、不让企业等电用”办电活动。开展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打造“阳光业扩”品牌,保障省市重点项目落地,助力做大做强“三大三新”产业。该公司领导带队常态开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活动,主动为客户制定差异化服务策略,精准解决用电问题。

在漳州万利达工业园,万利达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制造车间内生产场面一片火热,该企业主要研发制造精密塑料、健康类产品等,抓漳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契机,该公司在漳州金峰加大投资力度。然而,今年即将交付使用的8号厂房,因扩大精密塑胶件制造,新增高端智能设备,产能提速,需要增容用电,于是该企业申请再增容2台1600千伏安变压器。

“漳州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接到我们的用电申请,客户服务中心的客户经理专人与我们对接,现场勘查出方案,协助解决用电问题,4月4日完成送电。目前总用电容量达到了11080千伏安,满足我们公司生产需求,原来年生产5000万套,增容后可增至7000万套。”该企业电气负责人庄健强说道。

在“百千万”客户大走访过程中,漳州供电公司通过收集企业意见,解答企业疑惑、响应企业诉求。积极向企业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综合能源光伏发电、网上国网、“电e金服”等供电服务新政策、新举措、新渠道。

站在“十四五”新征程的起点上,当责任与梦想在这片热土升腾,漳州供电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电网公司、福建电力公司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在全力服务漳州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的道路上,助推漳州“三大三新”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已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为推动规模工业总产值突破万亿大关助力,努力打造好为民办实事标杆、央企履责担当典范。(郑晓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