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跨境电商线上公服平台运行良好

zz.fjsen.com  2021-07-22 10:40:3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跨境电商线上公服平台运行良好

通关货值突破亿元

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漳州跨境电商线上公共服务平台于今年4月2日正式上线,至今已开通了“9710”“1210”“9810”等跨境电商模式业务。截至7月19日,在平台备案的企业49家,通关企业13家,通关总票数313票,总货值1.01亿元。

漳州跨境电商线上公共服务平台是漳州市跨境电商综试区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由漳州信产跨境电商公共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搭建。平台着力打通“关”“税”“汇”“商”“物”“融”之间的信息壁垒,实现“一次注册、一网通看、一网通查、一网通办”,为跨境电商企业与政府监管部门提供信息化支撑。其中,青蛙王子、视瑞特、中港水产、东方智能仪表等一批漳州本土生产型企业利用平台,向美国、英国、日本、西班牙等国际市场出口沐浴露、监视器、智能仪表、沙丁鱼罐头等产品,为漳州市外贸稳增长贡献力量。(闽南日报记者 李润 通讯员 童旭)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