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zz.fjsen.com  2021-08-23 15:45:1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漳州市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连日来,市领导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勉励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党支部组织力,不断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就个人收获提高、差距不足逐一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市领导认真听取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深入谈心交心,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市领导指出,“三会一课”制度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是我党经过长期实践证明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党组织生活制度。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

市领导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丰富内涵、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相得益彰、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做到学深、学精、学透,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六比一看”“千名干部挂千企”等活动的实际行动。要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漳州市优势,不断巩固拓展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领会“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深刻内涵,强化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用心用情解民忧,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市领导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扎实抓好各领域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深入推进支部建设整体提升工程,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把各级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闽南日报记者 吴丽燕)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