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实验幼儿园:创新课堂 党史宣讲“飞入寻常百姓家”

zz.fjsen.com  2021-08-30 17:41: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1年的暑假,南靖县实验幼儿园的党员教师们过得特别有意义。她们利用暑期,深入基层乡村,走进农家小院,让党史宣讲“飞入寻常百姓家”。

8月26日,在船场镇集星村的“又见村烟”农家小院里,老师们在庭院里表演诗朗诵《美丽庭院“晒”起来》以及党史故事《红船》,吸引了左邻右舍的叔叔阿姨认真聆听,老师们用鲜活的故事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重温那段开天辟地的烽火岁月,与现场群众一起畅谈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南坑镇南高村的廷云楼,老师们表演快板《文明之风遍荆城》,引导村民们讲文明,守公德,共同建设美丽家园,老师们还现场开展“党史知识知多少”趣味问答,和村民们一起学习党史。

老师们发挥职业优势,以党的光辉历史、党的好政策为内容创编诗歌、故事、快板,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形式,让党史故事扎根人民群众心中,扎实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播种红色文化,为美丽乡村建设作贡献(张玉梅 张雪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