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桥党员干部到追远堂开展家风体验活动

zz.fjsen.com  2021-09-09 17:43: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修身,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9月6日,深桥镇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到华表村追远堂开展家风体验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追远堂家风家训传承教育基地,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聆听了叶氏家规家训、叶亹和叶观海廉孝事迹。通过了解两个家族的家训、家规、诫条,及其渊源内涵,进一步感受培育和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清廉从政的历史故事,向优秀典型人物学习,进一步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强化家庭文明建设和家庭教育,倡导清廉家风,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严于律己。下一步,深桥镇将继续以追远堂为孝廉文化教育学习阵地,持续推进家风建设,倡导更多家庭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让中国传统美德“孝善文化”能够在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并代代相传。(吴鑫华 许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