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岭镇:台资企业献爱心 表彰先进助力教育发展

zz.fjsen.com  2021-09-09 17:42: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梅岭镇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梅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逸炫主持,诏安县政协副主席李毅军、台资爱心企业诏安县安邦水产有限公司、全镇教师、学生代表及镇村干部共116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镇宣传委员宣读表彰决定,而后为先进班集体、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困难教师和品学兼优大学新生等进行表彰和慰问,受表彰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及交流教学和学习经验,为全镇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起带头模范作用,激发教师教育热情和学生刻苦学习奋斗精神。

县政协副主席李毅军对梅岭镇教育事业发展做三点要求,一是全民重视教育事业,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助力教育发展;二是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教师应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高尚的师德师风教书育人,做好带头模范作用。

梅岭镇党委书记李金雄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梅岭教育事业的支持,同时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再接再厉,辛勤耕耘,在教育岗位和学习路上奋力争先,共同为梅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钟晓桐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