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霞寨镇积极打造“蜜柚节”直播生态

zz.fjsen.com  2021-09-12 12:5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霞寨镇积极响应平和县委、县政府号召,通过招商引资,引进“鲜起点”供应链直播基地,围绕“六比一看”和第十七届平和蜜柚节主题,进一步拉动内需增长,激发消费热情,打造蜜柚节直播生态,助力乡村网红大赛。

在直播间,“网红达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直播带货,厂房的工人们也在有序进行着打包、装箱等,形成达人直播、后台派单、仓库出单的销售模式。

据悉,漳州市鲜起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平和县霞寨镇,是一家集农产品种植、收购、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主要经营的果品有蜜柚、葡萄柚、百香果、沃柑、甜心柚、橙等当地水果。公司目前拥有约8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加工仓,日加工生产能力约20万件和集直播、培训、接待、办公、休息为一体的专业直播区域一千多平方米,有配套设施完善的直播间20余间,目前营业额最高达每小时20万元。霞寨镇致力于构建蜜柚销售新模式新路径,打造的“直播生态”正在成为蜜柚转型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

漳州市东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焕东表示,在通过之前十几年传统渠道的经营,我们发现了创新的重要性,所以在2021年响应霞寨镇政府招商的号召,回到霞寨镇创办了“鲜起点”供应链有限公司,并且搭建了1200平方米的直播区,旨在求新求便,拥有与时俱进的竞争力,在加工端以质量为生存,并且希望通过我们的带动能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进来,一起来为家乡的蜜柚产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张煌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