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警方摧毁3处洗钱窝点 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

zz.fjsen.com  2021-09-13 17:02: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徐雅丽 杨晓琼)9月8日,林某等9名涉嫌洗钱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拘。至此,盘踞在漳浦辖区3处洗钱犯罪窝点被漳浦警方摧毁,一举斩断“跑分”洗钱线路。

日前,漳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漳州市反诈骗中心下发的线索--漳浦辖区隐藏涉嫌洗钱窝点,马上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多日摸排、跟踪、蹲守,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明确、隐蔽性强的洗钱网络窝点逐步浮出水面。9月5日,在掌握犯罪嫌疑人的行踪后,经办民警兵分三路迅速展开收网行动,现场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查获涉案银行卡22张、作案手机10部、手机卡14张、电脑2台。

据悉,犯罪嫌疑人林某等人自2021年7月起,通过“纸飞机”平台帮助赌博网站的庄家和赌客“跑分”,即利用第三方银行卡和支付方式在庄家和赌客之间代为支付赌资,实现涉诈资金漂白,致使资金流出境外,犯罪嫌疑人通过抽取提成牟利。经查,该犯罪窝点转账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获利5万余元。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切勿因小利和人情出售、出借个人银行账户,一旦被不法分子用于诈骗、网络赌博或其他违法犯罪,自己也会成为犯罪的“帮凶”。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