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1-09-13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法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福建省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组织新一届省级及以上精神文明建设各类先进参评对象开展网上材料动态申报的通知》,部署文明单位创建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对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了任务分解及说明。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沈炎坤主持,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各部门要始终将精神文明建设与执法办案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提升司法能力,弘扬司法文明,树立司法形象的重要抓手,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审判执行工作中,融合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在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中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要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与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细则和《关于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要求,逐项抓好任务落实,做到扎实有效推进,以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发展助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