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庆祝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召开

zz.fjsen.com  2021-09-14 11:42: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芗城区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区委书记石振棋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提升教育治理能力,创新服务体系,健全评价体系,落实保障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石振棋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芗城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做好今后全区教育工作,石振棋强调,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完善基础配套,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精心实施校园绿化、亮化、美化工程,打造更多省级、市级文明校园。要统筹优质资源,城乡要互动,名校要带动,教师要流动,不断缩小城乡之间、校际之间的办学差距。要健全教育治理体系,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提升教育治理能力,创新服务体系,健全评价体系,落实保障体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构建齐抓共管格局,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需要全社会共同发力,校长要把好舵,教师要引好路,家长要带好头,社会要出好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要加强党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加强责任落实,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尊师重教在全区上下蔚然成风。                 

座谈会上,校长、教师和区级名师工作室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在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体会和感想,区直有关部门分别就做好教育各项保障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区领导严国梁、曾勇平、刘建英、洪维椿、肖扬权、李昭君、张雅玲、方龙俊、胡敦金,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金峰开发区分管领导,教育局、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人员,区属各学校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