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zz.fjsen.com  2021-09-15 10:18:3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后,漳州市立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在思想上再绷紧。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扛紧扛实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以更务实的作风、更严厉的手段、更有力的措施,一刻不放松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要突出重点,系统治理,在措施上再精准。针对中秋、国庆两节特殊时期的特点,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重点抓好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景区和非景区景点、消防、森林防灭火、建筑施工、防汛抗旱、危化品、食品药品、非煤矿山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范网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领导,主动作为,在责任上再压实。要迅速组织部署,强化联防联控,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管得好;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严格督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强化宣传教育,加强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贯彻,着力提升安全生产业务水平和能力,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社会大局稳定。(闽南日报记者 廖瑜婷 见习记者 陈嘉珉)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