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公路分中心党员先锋冲在前 志愿服务助防控

zz.fjsen.com  2021-09-23 10:24: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华安公路分中心党员主动向大同社区请缨,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9月21日上午,四名党员志愿者到华安县名仕广场一期和二期上岗服务。

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岗位上,在与社区负责人对接后,党员和志愿者们根据分工,迅速投入工作,为进出小区的居民们测量体温,做好进出人员的登记,严格做好进入小区人员行程码扫码登记。

“您好,请您拿出手机扫码,您的健康码是绿码,体温是36.5度,谢谢配合,可以通过了”,每一个进入小区的居民,志愿者都一丝不苟地重复着测温、查码的步骤。

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大家秉持“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工作要求,进行严格检查,保障社区居民的健康。上下班时间是小区居民出入的小高峰,志愿者们顾不上吃饭,顶着大太阳开始新一轮的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们主动靠前,提供细致服务,不仅细心指导老年群体使用APP配合检查,一丝不苟地履行着使命和职责,还在服务中劝导没戴口罩的居民及时佩戴好口罩,发放疫情防控相关宣传科普知识,不放过每一个小细节,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李浩航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