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十里蓝山景区:蓄势待发 利用停业期“练功”

zz.fjsen.com  2021-09-30 0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人们正在修整彩虹花带

疫情当前,长泰旅游景区关闭,但企业没有停下脚步。位于长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十里蓝山,利用这个“空档”苦练“内功”,升级改造设施和企业工作人员自我提升,等待“春”暖花开。

闭园后,企业抓住时机,火速推进园区内彩虹花带花草的种植工作,18种花“入驻”花圃,将提升游客观赏效果,同时彩虹滑道的回收装置、滑道也正在更换升级,届时提高游客的体验感。


刚更换完的彩虹滑道

“不管硬件还是软件,都在逐步更新和完善,提前做好准备,等疫情过后以更好的状态接待广大游客。”据十里蓝山的总经理吕盼盼介绍,公司还借这个契机,种植一片100余亩的向日葵,这片花海在“深闺”中“盛装”待发,开园时将“崭新”的面貌闪亮登场,让游客怦然心动。

这次疫情给旅游业按下了暂停键,也让业界得以冷静思考和“充电”。十里蓝山目前在岗员工有20余人,企业借这个机会就礼仪、安全等方面知识开展培训,提高员工基本素质,从而提升景区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为下一步景区复工做准备。(林婷婷 王文强 陈宇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