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领导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

zz.fjsen.com  2021-10-02 09:45:00  郭宇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带队到辖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情况,为企业纾难解困,帮助降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促进企业生产发展。

“疫情防控怎么落实?”“货物运输畅通吗?”“企业目前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每到一地,蔡丽芬都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经营状况、物流供应等工作情况,并为企业纾难解困。

蔡丽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的同时,重视辖区内企业货运业务的疫情防控,助力企业稳定生产经营工作。企业要做实做细进入台商区货运司机的人员信息登记工作以及对货车、企业装卸货区域、专用休息室和卫生间等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做到既防止疫情风险输入输出,也确保人畅其行、货畅其流,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郭宇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疫情,企业,工作,蔡丽芬,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