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暖心服务 助力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zz.fjsen.com  2021-10-02 09:30:00  林华伟 李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8日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全面开展第三次全民核酸采样工作,作为外来务工人员聚集最多龙池片区,也迎来了检测人流高峰,龙池片区党委多措并举,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高速高效完成。

烈日炎炎下,居民们正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开展核酸采集工作。为顺利完成采集工作,检测点分为三组,群众依次进场采样。工作人员还为老人、孕妇及小孩等不方便久等的群体,提供优先服务,给予他们一定的便利。据介绍,为避免高温引起市民不适,各采样点充分因地制宜,采取搭设遮阳棚、放置冰块、开启喷雾器等方式,进一步服务好排队进行核酸采样的市民,提高核酸采样的效率。

据了解,龙池片区核酸采样点除了在硬件上提供便民服务外,也在软件上进行提升,对片区人员进行详细摸排,做到辖区人员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推进。(林华伟 李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核酸,采样,工作,检测,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