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开通核酸检测快速通道 保障物资运输

zz.fjsen.com  2021-10-02 09:50:00  陈艺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配合疫情期间交通运输管控,方便货运司机及广大外来支援人员的出行,9月20日起,漳州台商投资区专门为一些特殊人群开通了核酸检测快速通道。

核酸检测快速通道位于漳州市第五医院后门,前来核酸检测的人员有序地排着队等待录入信息和核酸检测,一旁还有志愿者进行引导。核酸检测快速通道五院小组组长张川友说:“核酸检测快速通道是台商区专门为运输我们台商区疫情物资的驾驶员,以及来支援台商区的一线人员而设的。申请流程比较简单,由用人单位开具证明,我们凭证明进行核酸检测,在最快的时间6至7个小时可以出结果。”

据了解,快速通道自9月20日开通至28日,已累计为1301人进行核酸检测。需要检测的人员可由用人单位统一填表盖章带至监测点交工作人员核对,由检测点进行预录入后,在每日上午10点半至11点半和下午4点半至5点半进行核酸检测。(陈艺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检测,核酸,人员,快速,通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