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肾结石病人突发晕厥 服务区及时施救

zz.fjsen.com  2021-10-07 15:17: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日下午,来自湖北荆州的朱先生在向兴泰服务区工作人员求助时,话未说完便昏厥在椅子上。听到消息后,服务区管理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朱先生满头大汗,脸色苍白,整个人昏沉意识不清,于是将朱先生转移至旅客休息室,给司机喂服温开水,做简易的舒缓辅助按压,让司机慢慢恢复意识。在和朱先生沟通后,服务区管理人员立即开车陪同朱先生到长泰区医院急诊科接受治疗。

原来朱先生犯有肾结石,今天本来准备回湖北老家探亲,但由于天气太热加上舟车劳顿,在服务区上完卫生间后感到身体不适,在求助时晕厥过去。

在长泰区医院的医疗救治下,朱先生已经恢复过来,同时又联系到了朱先生的家人,到达医院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朱先生的家人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漳州高速真是百姓的守护神,他这个是老毛病了,时不时会发作,真的很危险,要不是因为你们帮忙,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朱先生的家人一再表达了感激之情。(高先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