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司机休息未拉手刹 大货车径直撞向对面小车

zz.fjsen.com  2021-10-12 22:1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0日中午13时左右,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三大队一中队当班交通执法员接报,厦蓉高速公路天柱山入口连接线一辆货车与小车发生交通事故。接报后,执法人员当即赶往现场处置,对事故采取安全布控等措施,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在事故现场,只见一辆往出口方向的大货车撞向入口方向正准备驶入高速公路的小车发生碰撞,大货车最终撞到高速公路护栏板后停住。这种事故现场很是怪异,正常连接线的车速都不快,前进车道进出方向有序通行。经了解,原来是大货车司机郭师傅驾驶大货车行驶到天柱山出口后,人犯困就在出口收费广场停车休息,不料车是停住了,可手刹没有刹,结果大货车慢慢遛车,越遛越快,总重最终斜滑到对面入口车道,而正常行驶的小车驾驶员虽然发现危险,紧急刹车避让,但小车还是被货车刮碰到,还好高速公路护栏挡住大货车,否则继续遛车到红绿灯路口就危险了。

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在执法人员的批评教育下,大货车司机郭师傅很是懊悔,表示今后一定要小心,大意不得。(张作掀 杨娅真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