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铁路派出所民警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zz.fjsen.com  2021-10-12 10:21: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民警排查火灾隐患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下,为确保高铁公共安全与线路稳定,厦门铁路公安处漳州车站派出所最大限度将警力摆在面上,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全力保障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10月1日,漳州铁路派出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职能作用,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处置流程、联动机制,驻站特警武警联勤全要素运转,强化武装震慑,加密站区巡逻和盘查频次,紧盯客流变化,盯住售票处、实名制验证口、检票口等重点部位,坚持动中巡、巡中查,强化缓冲带、结合部阵地控制,加大为民服务力度,严打各类扰序行为。

此外,结合国庆节期间客流大的特点,漳州铁路派出所民警全面彻查整改火灾隐患,对站区商业网点,辖区职工宿舍、施工现场,建立隐患、责任清单。同时,该所组织民警深入站区,对内部单位要害部位、设备和重点防范处所以及门卫巡守,值班、值宿等情况开展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内盗案件“零发生”。(唐杰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