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列屿:核电大道(Y260)道路工程开工

zz.fjsen.com  2021-10-13 16:44: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云霄县列屿镇核电大道(Y260)道路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现场挖掘机和运土车来回作业,机械的轰鸣声不绝于耳。

这是列屿镇党委、政府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不误”的丰硕成果之一。据悉,列屿镇核电大道(Y260)道路工程项目总投资5347.6万元,总长约1.552公里,将对原乡道Y260进行改建,连通镇区到漳州核电厂区大门。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镇区交通压力,为列屿镇经济发展“锦上添花”。

下一步,云霄县列屿镇将加大服务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全力推进核电大道建设,争取建成一个精品工程并早日竣工投入使用。同时,针对施工现场周围车流量较大、交叉路口较多的特点,镇村两级将与施工单位协力配合,做好文明施工,确保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及群众的安全。(蔡丽敏 林建伟 吴凯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