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重要引擎注入更强劲动力 省发改委来漳调研

zz.fjsen.com  2021-10-13 09:48:5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10月11日至12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许碧瑞带队来漳开展部分省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协调推进漳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和能源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为东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许碧瑞详细听取漳州市关于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规划和产业布局、漳汕高铁项目前期工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等的汇报。他说,漳州是福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省发改委将全力支持漳州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在项目审批、指标安排、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大倾斜。希望漳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认真按照国家、省里有关部署要求,合理布局、有序推进清洁能源产业,实现更加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坚持以重大项目为支撑,加快完善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审批提速提效、推进有力有序,为重要引擎注入更强劲动力。

侯为东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漳州的关心厚爱,表示将全力配合省发改委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吃透政策精神,加强对接沟通,扎实做好前期工作,为福建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11日,许碧瑞一行实地调研了云霄核电项目、东山太阳海缆项目、古雷热电项目、漳浦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以及皮革产业园等。(闽南日报记者 刘铭明)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