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公路人连夜清理倒伏路树,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zz.fjsen.com  2021-10-13 15:32: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1日晚23时27分许,长泰公路分中心接到110联动电话:省道S318线K46+700处亭下林场路段有路树倾倒在路面上,阻碍交通。

接到险情报告后,长泰公路分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出动,组织十里公路站一线养护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排障工作。

为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长泰区马洋溪派出所也出动警力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伴随着电锯的轰隆声、现场人员熟练的指挥声,在昏暗的车灯下,一线养护人员争分夺秒利用专业油锯对倒伏的路树分段锯断,装载上车……仅仅30分钟的时间,已将倒伏的路树处理干净,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据悉,因受台风“圆规”的影响,行道树易出现折枝、根部松动倒伏,在随后的工作中,长泰公路分中心进一步加强道路巡查,做好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和抢险准备工作,扎实做好公路防汛抗台保畅工作。(张小玲 文/图 )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