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巷镇:实施“亮化工程”,照亮百姓“幸福路”

zz.fjsen.com  2021-11-08 17:53: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群众有所盼,政府有所干。今年来,长泰区陈巷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序推进“四好”农村路改造提质工程,先后对戴锦线、兴岩线两条主干道进行配套路灯安装,进一步优化辖区居民夜间出行环境。

作为展现城乡建设水平和社会民生福祉的一张靓丽名片,此次路灯亮化工程总投资266.2万元,新装太阳能路灯212盏、电路灯65盏,共覆盖戴墘村-苑山村、上花村-美彭村总长约8.28Km的道路,完成“村村通路灯工程”的最后一块“拼图”。至此,陈巷镇辖区内县、乡两级道路已全部安装路灯,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


道路亮敞敞,百姓心不慌。原先天一黑,这两条道路就漆黑一片,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如今每当夜幕降临,路旁的灯就齐刷刷亮了起来。百姓们纷纷夸赞:“这是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民心灯’,路灯不仅照亮了我们出行的路,也照亮了我们的心。”(薛实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