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日,华安公路部门履职尽责防范风险

zz.fjsen.com  2021-11-11 14:5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9”是全国消防宣传日,漳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华安公路分中心紧紧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开展活动,青年志愿者走进汽车站及加油站进行消防安全宣传,让消防安全知识深入百姓心中,提高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

11月9日下午,分中心志愿者在汽车站一边向旅客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讲解消防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很实用,平时生活中我都很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多学点常识,以备不时之需。”汽车站中的群众如此说道。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解答等方式,集中向群众讲解火灾事故案例、消防常识、用火用电安全等消防知识,共计发放消防宣传资料200余份,提升群众消防安全素质。

分中心定期检查已有的消防设施器材,确保设备完好、有效。今年来开展1场消防演练,更换灭火器196支,更换水成膜泡沫1.35吨、水成膜泡沫配件45套、消防软管90条、消防水开关14个,更换老旧消防栓阀门14处。全面排查,防范风险,为群众提供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徐鲁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