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三大片区用地保障联席会召开

zz.fjsen.com  2021-11-19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8日下午,漳州市自然资源局与漳州高新区召开三大片区开发用地要素保障联席会,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助力三大片区开发建设。这是市自然资源局和漳州高新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体现。

当天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陈爱棋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服务高新区工作专班全体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与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管委会主任赵丰等区领导和“两镇一办”和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以问题导向,直奔主题,协调解决高新区三大片区开发土地问题。

联席会上,在认真听取了高新区三大片区发展中遇到的用地具体问题后,市自然资源局现场给予解答和指导。

陈爱棋表示,市自然资源局将把漳州高新区三大片区开发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全力以赴支持高新区推进三大片区开发建设,保障项目用地。陈爱棋说,目前市自然资源局已经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服务意识,形成常态化的服务机制,建议高新区成立对接小组,使工作专班沟通更顺畅高效,运转更有序;同时提出要合理规划项目,确保专班精准服务,精准有效抓好用地要素保障,高效推进三大片区开发建设。

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对市自然资源局主动上门服务解决问题表示感谢,并立即成立专班小组与市自然资源局专班紧密高效协作,共同推动三大片区的开发,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