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创城行动持续升温

zz.fjsen.com  2021-11-21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再部署再发力,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履职的态度投入又一轮创城热潮中,巩固创城实效,持续推动引领全区安全、文明、健康的就餐新风尚。

本周,市场监管局创城行动持续升温。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九湖镇食安办开展九湖镇食品安全工作会以及知识培训考核,进一步督促餐饮从业人员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意识,切实提升餐饮行业标准,完善企业管理制度。现场130名餐饮从业人员分批次参加考试,考试合格率达98%。

科学规划辖区食品抽检工作,坚持以问题导向、监管结合、广泛覆盖,稳步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健全公共安全体系。截至11月19日,市场监管局共完成食品安全抽检749批次,完成年度任务100%。

为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就餐新风尚,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扫街”入户宣传,免费发放张贴在餐饮服务店内醒目位置的宣传海报,“公筷公勺”“光盘行动”和垃圾分类等标识。倡导全民参与创城,使节俭用餐、文明用餐观念深入人心。(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