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靖圆镇村办:铁腕整治“两非”图斑

zz.fjsen.com  2021-11-21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9日,漳州高新区靖圆镇村办对院山社区、珩坑村、郑店村等“两非”图斑违法建筑开展集中拆除行动。

本次行动使用轮式180钩机一部、气割两组、油锯两组,采取自拆和强拆相结合的方式,依法拆除违法建构筑物4宗,累计面积约1250平方米。

靖圆镇村办高度重视“两非”图斑整治工作,强化源头管控,压实属地责任,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强巡查、巡管、巡控意识,同时建立起靖圆办项目建设科、村(居)两委、执法队、河道专管员、专职消防员等多方力量高效联动沟通机制,统一力量、集中整治,一方发现、多方行动,第一时间掐灭抢建、违建苗头。

下一步,靖圆镇村办将继续严抓严管,针对性细化处置措施,分门别类、因案施策,加快历史图斑销号清理,确保在问题整改上严要求,在遏制增量上零容忍,在分类处置上严标准,在疏堵结合上见实效,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推进城乡环境整治。(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