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zz.fjsen.com  2021-11-22 10:10: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张国旺会见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中国工程院院士彭寿一行

11月21日,市委书记张国旺在漳州宾馆会见了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寿一行,就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张国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晓武、彭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蚌埠市委、市政府以及凯盛科技集团长期以来对漳州的关心、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漳州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漳州自然条件优越,港口资源丰富,对台优势明显,历史文化悠久,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当前,全市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六比一看”竞赛、“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活动,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希望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推动合作项目建设提速提质,促进产业发展高质高效,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提供“妈妈式”服务,切实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持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黄晓武、彭寿感谢漳州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对漳州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找准更多与漳州合作的契合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加快谋划推进一批互惠互利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活力,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廖卓文、林少金,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高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