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丰田: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zz.fjsen.com  2021-11-23 20:30: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更好地满足群众健康服务需求,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行为能力,在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来临之际,丰田镇邀请漳州市医院全科医学科、漳州市高血压质控中心等市级医疗专家到凤安村开展“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包含了高血压、糖尿病、骨质疏松知识讲座;老年科、全科医学科、康复科、皮肤科、儿科、血液科等现场咨询;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超声等检查;家有卧床、瘫痪患者护理咨询;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血液病、骨质疏松等疾病咨询。

在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生们针对不同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讲解疾病相关知识及疾病的预防措施,指导村民朋友合理饮食及运动,对患者给予全方位指导,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进行免费血糖及血压监测,并发放科普资料,用实际行动服务村民。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广大村民连连称赞。

通过这次系列义诊宣传活动,切实服务了广大村民群众,更好地提高糖尿病的防治水平,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下一步,丰田镇将以此次义诊活动为契机,坚持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立足点,加强基层医疗服务水平,让老百姓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谱写“让人民满意”的新篇章。(林凯玉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