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西南协同发展区贸促机构联席会在漳举行

zz.fjsen.com  2021-11-24 09:39: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由漳州市贸促会轮值主办的2021年闽西南协同发展区贸促机构联席会议在漳州宾馆举行。来自厦门、泉州、龙岩、三明等地的各成员单位代表及漳州基层贸促会代表齐聚漳州,共谋2022年贸促工作。

会上,各成员单位领导交流本单位今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增选芗城区贸促会为闽西南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审议通过闽西南协同发展区贸促机构联席会议章程和工作方案。各成员单位就有效整合闽西南贸促资源优势、抱团开展办展办会、经贸交流和产业融合以及推进跨境电商共同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了闽西南贸促机构2022年度合作事宜,并就重点合作展会项目进行了推介。

据悉,闽西南协同发展区贸促机构联席会议由厦门市贸促会在2014年牵头成立,旨在发挥贸促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达到互利共赢。近年来,漳州市贸促会积极探索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在推动漳州传统优势产业壮大,助力漳州企业跨境业务发展的同时,为闽西南协同发展区贸易高质量发展贡献漳州力量。(闽南日报记者 李润 通讯员 郑馨)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