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召开

zz.fjsen.com  2021-11-24 09:44: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培育践行主流价值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漳州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召开

11月23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漳州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加强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要在建好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大意义,立足自身实际,激活融通资源,加大资金投入,推动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覆盖。要在用好上下功夫,精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项功能,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理论宣讲,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培育践行主流价值,切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在管好上下功夫,强化中心建设的责任落实,加强人财物保障,深入调研指导,健全完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机制,着力提升服务创新的能力和水平,推进漳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创新局面。(闽南日报记者 吴丽燕)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