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集初创企业高层次人才赴厦进修

zz.fjsen.com  2021-11-24 09:25: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召集初创企业高层次人才赴厦进修

70多名技术骨干参加

日前,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厦门举办漳州市第一期初创企业高层次人才进修班。70多名来自漳州市各领域的专业技术骨干参加。

据了解,此次初创企业高层次人才进修班,是“万才聚漳”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拓宽初创企业高层次管理人才的视野,不断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是漳州市人才培训工作的一项创新。漳州市人社局精心制定进修方案,依托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邀请厦门大学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博士等相关教授授课,既有集中理论学习又有实地考察。

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林贵达表示,做好高层次人才的进修学习工作,对于培养“经营上有一套、发展上有本事、管理上过得硬”的企业管理人才队伍十分必要,有助于漳州初创企业提高营销和运营管理水平。(闽南日报记者 李伟 通讯员 吴宝然)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