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依托网络平台上好交通安全直播课

zz.fjsen.com  2021-11-24 15:25: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交通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近期,为加强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利用网络直播,为学生、家长和老师带来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直播课。

近日,在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钉钉”直播间通过展示PPT课件内容和事故视频,向同学们介绍辖区交通安全现状、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及原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红绿灯通行准则、如何紧急避险、如何安全上下学等内容。课堂上,同学们化身“交通安全小警察”,和宣传民警积极互动,找出视频中的交通违法行为并提出“解决方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严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养成良好交通习惯,做一名合格的“文明交通之星”,安全文明出行。

直播活动中,不少家长、老师也积极参与进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大手拉小手”,和孩子们一起做文明的倡导者和守护人。(卢建友 杨旻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