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创建文明城市 巾帼在行动

zz.fjsen.com  2021-11-24 15:45: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妇联在芗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创建文明城市 巾帼在行动”——“芗姐姐”创城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芗江物业及各镇街,共11支创城志愿服务队获得授旗。

仪式上,一面面鲜艳的“‘芗姐姐’创城志愿服务队”旗帜,依次交到志愿服务队代表手中,也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据了解,“芗姐姐”创城志愿服务队均由女性志愿者组成,她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弘扬和树立“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发挥妇女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扛起创城攻坚大旗,努力做“创城”的优秀宣传者、实践者和倡导者,带动全区人民群众自觉、主动的投身到“创城”的热潮中,凝聚起创城攻坚的强大合力,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新贡献。

授旗仪式结束后,“芗姐姐”创城志愿服务队分别行动起来,通过开展路面清扫、规范停车、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促进文明创建。(范舒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