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南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21-11-25 10:30: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南诏镇四楼会议室准时亮起夜灯,大屏幕上播放着学习PPT课件,镇干部沈晶响正带头跟全镇干部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据了解,这是南诏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镇干部职工开展的“人人上台、个个讲课”活动。每周一晚上七点半,轮流由一名镇干部职工上台带头学习宣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

当晚,该镇干部沈晶响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学习内容紧扣主题、启发思维,宣讲结束后,该镇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担当,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沈益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