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组织侨胞、台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21-11-25 19:38: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5日上午,龙文区委统战部组织区侨胞、台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维忠主持会议。

会上,陈维忠指出侨联、台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侨胞、台胞桥梁纽带,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团结引领广大侨胞、台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讲好党的故事,汇聚起侨、台界磅礴力量,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作出更大的贡献。全区侨胞、台胞要深学细悟,把握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助力龙文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参会的侨胞、台胞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升自我,立足本职,为龙文区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潘燕苹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