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国省道普修刷漆,道路美化换新颜

zz.fjsen.com  2021-11-26 17:14: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给群众打造“畅、安、舒、美”出行环境,近日,华安公路分中心组织养护人员开展国省道普修刷漆工作,养护人员迎着寒风,有条不紊地进行相关道路养护。

由于日晒雨淋、尘土污染等原因,造成公路上行道树、风景石及相关的桥栏杆、护栏端头、百米桩等设施的油漆痕迹淡化、损坏,趁着天气晴好,养护人员准备好红白两色油漆,沿着专养国省干线重新刷漆上色。

养护人员手持刷子正认真的为行道树穿上“白色大衣”,排排站,一人一棵树分工明确,神态认真地设计新衣,聚精会神地描摹数字,用心创作着。为了达到更好的着色效果,养护人员还预先清理干净堆积的灰尘。

公路行道树刷白可增强其抗冻防虫能力,确保行道树顺利过冬。桥梁栏杆、护栏端头、百米桩、公里牌、涵帽等重新刷漆,可以起到警示、美化的作用,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为文明华安增姿添彩。(徐鲁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