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地标平台”上线运行 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zz.fjsen.com  2021-12-20 11:09: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0日讯(通讯员 邱蓥芳 徐荫圈 朱淮杰)近日,“云霄县地标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此举将进一步规范云霄县地理标志商标的注册、运用、管理和保护等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农业产业发展,进一步促进农民富裕富足。

据了解,新上线运行的“云霄县地标平台”,只要在电脑或手机上输入网址即可直接进入平台。平台包括地标资讯模块,地标产品信息模块等管理模块,所有与地标产品的相关信息都可在平台获取。

云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股长黄宽林告诉笔者,云霄“地标产品”里面有全部地标的相关情况,我们在“云霄县地标平台”上点开“云霄枇杷”,便能看到相关的图片、相关注册信息,每一页点开都可以查看相关信息,一目了然,相关信息都可以看得到。

此外,平台还提供查询功能,用户通过查询可以甄别判定产品是否为授权地标产品,从而切实保障云霄县地标产品的品质和内涵,维护地标形象。

目前,云霄县拥有39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地标注册数量位列全国县级行政区域第一位。云霄县地标平台的线上运行,不仅规范了产品市场秩序,还进一步宣传推介了地标产品,对于做大做强云霄地标品牌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黄宽林向笔者描述,“云霄县地标平台”可以让更多的人来了解云霄地标,品尝云霄优质的地标产品,可以让云霄地标产品更好地走出漳州、走出福建、走向全国,甚至走向世界,这对推动云霄地标的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都具有重大的意义。

接下来,云霄县将进一步拓展和丰富平台数据库,为地标的注册申报、使用管理、保护及推广提供数据支持,并借助线上线下联动大力推行“互联网+地理标志+农户” 产业化经营模式,加大营商环境建设力度,着力打造“地标第一县”特色农业发展新格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