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靖圆“一药一智”产业园

zz.fjsen.com  2021-12-21 15: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0日下午,漳州市政协党组书记、靖圆“一药一智”产业园指挥部指挥长吴文团带队调研漳州高新区靖圆“一药一智”产业园开发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副指挥长张翼腾,市政协副主席、副指挥长陈跃鸿参加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情况会上,指挥部及成员单位逐一就自身挂钩负责的项目的进展情况、下一步推进措施以及需要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市领导不时与大家共同研究,及时推动问题解决,并充分肯定了近期靖圆“一药一智”产业园指挥部及成员单位在土地征迁报批、招商选资、推进项目开竣工、筹措资金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针对下阶段工作,市领导强调要进一步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实施模拟征迁,举办干部征迁业务培训会,确保和谐阳光高效征迁。要立足长远,编制好产业园区整体规划,统筹考虑学校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以及"安商一体"的空间布局和比例。要提高依法用地意识,规范合理用地农转用报批和土地成片开发报批工作,明确报批时间节点,切实解决项目用地需求。要加强招商选资工作,加强与运营主体沟通联系,密切跟踪项目进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项目顺利落地。

区领导赵丰、林远鹏、蓝磊参加调研。(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