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颜厝镇白云小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

zz.fjsen.com  2021-12-22 15:45: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毅锋及颜厝镇党委书记林智全共同揭牌

12月21日上午,漳州高新区颜厝镇白云小区举行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暨校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毅锋参加活动,并为颜厝镇白云小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

白云小区党群服务中心结合朱子文化,着力“强化党务、规范业务、优化服务、拓展商务、协调事务”五务合一,凝聚党心、服务群众,积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组织,享受便利服务,逐步营造有温度、接地气的近邻氛围。

秉承助力乡村振兴的宗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快转变乡村振兴新思路,形成高职院校与乡村振兴实践相互贯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实现课堂教学与田间地头的互通、科技成果与农业推广的互通、线上教学与农民培训的互通,助力颜厝镇做好站前总部经济片区开发项目征迁“后半篇文章”,为城乡统筹发展夯实人才基础。颜厝镇人民政府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共建协议并成立颜厝镇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中心。下一步,颜厝镇白云小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为民办实事”原则,坚持党建引领,服务群众,深入群众,听取群众意见诉求,架起邻里连心桥,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现党建“邻”距离。同时,通过培育更多乡村振兴领军人才,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为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充电储能”,提高辖区农民创业就业能力,为失地农民“增技赋能”,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直有关部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白云小区近邻党支部、颜厝镇主要领导及镇在家班子成员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